Saturday, May 9, 2009

終于...assignment結束了...

但是...
考試即將來臨!!!
(真不想面對,可是還是要面對)

星期二晚5/5/09
小貝考完試了
要回家了
頓時我家又成為了過客棧
因為她隔天要坐飛機回家了
接近3個月沒看到她了
偏偏現在見面不到24小時又回家了
在pudu車站接了她和風先生
我們到南陽酒店找阿叼和她男友,tony先生
在茨廠街吃了晚餐之后
tony先生悶得發慌 說要去唱歌
我就提議要去Neway或Redbox
之后11點到了Neway
真的他XX的 當晚總共一個人還了RM50++
可是Tony先生竟然請我們
謝謝Tony夫婦!!!
(hahaha..希望阿叼不要看到
因為我沒會員卡 所以那么貴
當下 我就簽了一張會員卡
就這樣唱到4點
就托了朋友載我們回家


星期三6/5/09凌晨
才收拾好沖好涼
那幾天assignment still in the progress
我最厲害的 邊做邊睡
早上 小貝要回家了
離家的時間距離也越來越近了
這时 小貝發現她的登記竟然還留在tanjung malim
這回慘啦 你知道tanjung malim多遠嗎?
一趟車程要一小時也
飛機是1點40分
發現的時候是接近10點左右
還好她朋友在tanjung malim剛好塔巴士下來KL
不然,小貝啊!你可慘咯!
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
萬事俱備 只欠登記 不能上飛機
當天下午 也很順利的小貝回到家了
而我卻很舍不得 也想家了

星期五8/5/09
這天要交assignment了
因為11點要去唱K
所以星期四晚 我又邊做邊睡
把它趕完了
在搭地鐵去Times Square的同時
我們的凱玲美女被搭訕了!!!
那位男士是一個巴基斯坦人
說: You're pretty
凱玲美女說: soli, i got boyfriend already
那位男士說:soli...
凱玲那招真的很管用
傍晚5點半還有課呢
還得趕回家呢...

今天很舒服的休息了..
所以又開始寫部落了
剛看了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
真的好看
我都哭了
感觸狗狗與人之間的感情
但是 不是每只狗都那么聰明

對了 明天是母親節
所以前天我做了張卡片送給我媽媽
不知道她收到了沒有
真是謝謝阿叼幫我帶回去
給媽媽個驚喜
從小到大 都沒做過一張卡給媽媽
這次做了一張
自己看了都覺得像個小孩子的作品
沒辦法 我沒有藝術天分
常常自己的眼光被說老土
這是我媽

希望我媽看到后會感動一下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