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爽啊

Aki和小茹放學后來我們家
原本她們朋友約了喝茶
結果朋友還是放飛機
就約我們一起到怡保路
吃椰漿飯
很不錯下的
普通椰漿飯+一杯teh tarik
=RM3.20
很劃算誒

可是不知怎么的
肚子不舒服
還是為了明天上云頂興奮到極點?
我也不懂
今天去面試所謂的“分析人員”
其實是保誠保險要找agent
ronnie先生要我考保險執照
天啊。。
沒想到
最后我還是聰明的拒絕了

不久前愛上了一樣零食-小老板 紫菜
還蠻貴的說實在
原價RM5.90
今天在Mid Valley家樂福看到
優惠價RM3.99
忍不住買了2包
而下午吃了一包 ><

還有一樣
一直以來是我酷愛的馬來零食
可是他們說這馬鈴薯
吃多了會便秘
我已經便秘了
不要再害我了


最后來個自戀照
今天去面試穿得多正經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