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TVB Stars Mega Live

11.7.09
這一天還等久了
淘顏三結義就等這天
再續緣
往云頂雲星劇場
6人-小顏 小莞 小倩 Jayne HuiHui Bryan
入住Theme Park Hotel
8點準時入場
很興奮第一次看港星
終于看到
吳卓羲(Ron) 黃宗澤(Bosco) 胡杏兒(Myolie)
金剛 楊秀惠 顏莞倩 陳勢安 曾國輝
爽到~~~~~~~~~

莞倩唱歌的時候
我們拼命喊 希望她看到我們
到最后還是有看到啦
畢竟我們只有那幾只
喉嚨都快沙啞了

之后還到慶功宴那里去等他們
阿Ron很man
Bosco在室內戴黑眼鏡 好像很曬將
杏兒果然是一流的美女 流口水料
楊秀惠 也是美到爆
金剛也不錯
很多旋風
我差點被吹走內
之后目標阿帥出現
終于跟她拍照了
只有一張
“乖啦” 就把倩迷弄到聽話去

glitter-graphics.com

謝謝小莞精心制作顏帥影片給我們看
我還特地帶了電腦去叻
下午剛到的時候還幫了bryan慶生
就將過了一夜
隔天就下山回家去了

還有要發發牢騷一下
那個死monorail的機器有夠老呀
我還差點被騙錢
因為我用touch n go
從titiwangsa坐到kl sentral rm2.50
我卡里剩rm10.30
扣到來剩rm7.80
那個工作人員說我錢不夠不能過
你XX的 還剩七塊多不能夠過?
你當我小孩子將好騙啊?
還好我在看清楚
機器上寫著Same Card Detected!!!
意思說已經scanned過了咯
還好他們就放我走了
可是就是因為這個
我miss了我的巴士
當下真的很想打那個工作人員一拳
不過幸好
才不久巴士又來了
我才不至于等那麼久
很快的就到家了
阿彌陀佛
平時我好事做多了
好心會有好報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