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Dragonball Evolution

很多天沒念書了,糟了。。

結果還不是又跑去看電影!!!

話說,今天Mid Valley的座位滿了,只好到The Garden去。

原以為價格是一樣的,沒想到。。。。RM20一個人!!=mid valley 可以看2場戲...

算了吧~看就看了~

我很不明白,來到KL一年多,每次看戲總是遲到的,沒有一次是早到的...

今天也不列外,錯過了前戲。。。為什么?我也不知道。。。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今天的主角:


Justin Chatwin飾演Goku(悟空)

really pretty handsome!! @v@

Jamie Chung飾演chichi(Goku's gf) the ONLY and most happiest ending is this =.=

she's really good in Kungfu, i mean in movie. lol...

Joon Park飾演Yamcha(喝茶嗎?) 哈哈哈~

a thief or robbery, but then join their team to find Dragonball.. fall in love with Bulma

周潤發飾演Master Roshi(龜仙人)= funny acting

suprise that he act this character with funny funny actionzzz~
hame-kame-me...=龜派氣功密語(不知道有沒有念錯~看了糾正我下:P)

James Marsters andEriko Tamura飾演Piccolo and Mai =狠角色
Picollo被關了2千年,被釋放出來之后,要找齊七龍珠,向神龍許愿要報復地球!

Emmy Rossum飾演Bulma = 她想成為有名的發明家~發明了龍珠追蹤器,還有很酷的摩托哦!
fall in love with Yamcha!!! wowowoooooo~




錯過了前戲,好戲還在后頭。。






。。


。。。


。。。。


。。。。。
其實也還好



給我感覺,這部戲故事太短了


很難想象英文電影誒!


居然只做了1小時3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我寧愿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啦~


可是這部我也看了~


Dragonball Evolution動作設計還蠻不錯哦


視覺效果感也OK ok larrrr


其余的麻麻地,我還不如去看卡通版??


Master Roshi很搞笑一下的。。


Goku就帥呆了~赫赫~


Bulma and ChiChi就人又漂亮身材又好。。炸到吧~


我應該也只注意到這個。。


浪費了我RM20


下次也不要再到GSC Signature Premiere Class..Seats are only more comfortable and more bigger than others...


我個子這么小,有必要嗎?


chew~chew~chew~


Next,


show time for my new Vincci sandal~~muahahaha~


huhuhu~







fair lady o..have a shot wif it..i LOVE it!!!


na na nah....清一色!添糊啦! =.=




最后,免費附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LwfubqzlY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