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moody day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心情有些起伏不定。。
是我太多事吗?
那我宁愿冷酷无情些,好让自己不需要太在意
有时候真的很想不去看不去理
宁愿当初不要对我那么好
现在,很不习惯,也很不爽
当我是代替品吗?
还是在你寂寞的时候找人来陪伴的玩偶?
我不是女强人
也不是大好人
我很独立
并不代表我不需要被关怀
看似很坚强
其实很脆弱
我不轻易表露自己的情绪
也不善于表达
感觉还蛮虚伪的
总是在伪装自己
何必呢?
或许我已习惯了
不会在别人面前摆臭脸
因为我尊敬你们。


我要减肥,
我要等到我饿到胃痛我才吃东西
可以吗?
什么话。。。
听了都想火冒三丈~
关心你,是希望你照顾自己
不要让别人担心
你却说没有要让人担心
问题是,你的一举一动比没有表现你会照顾你自己
反而还要人家再三叮咛
好啦,一句对我不起,我接受了,也就算了
我劝也劝过,骂也骂过,讲也讲过
你不爱听不想听
我也不讲了
从此,我不再问:你吃了没有?
*无言*


献给我的好朋友:
好久没看到你了
最近好吗
好多心事
想找你倾诉
偏偏你我的时间都不和
再过不久你也要考试了
要加油哦~

献给我以前的朋友(在45的朋友):
能够认识你们真的是我一生的荣幸
很怀念中学时期
学院就还好
不像现在
朋友的定义都是你利用我我利用你
用完后说拜拜
太过繁荣与竞争的社会就一定要这样吗?
不是不好,是人在作怪
所以说现在朋友多么难交
今天可以跟你哈哈大笑
明天看到你就像陌路人
5D和红心的朋友,圣伊的朋友
都带给了我难忘的回忆
也因为这样
希望能活在回忆里
偏偏梦醒时又回到了现实的世界

认识你们真好!!!

星期五打算去打子宫癌预防针
3月份BP优惠3针RM500
还蛮紧张的
父亲最近手头紧,加上为了打这个预防针
我现在只剩RM200零用钱了!
啊~每天都$$$不够用!
省钱大作战即将展开~

虽然上课的时候也是一样保持作战状态
很怀念bloody hell老师的讲堂~至少可以让我开心些。。。
the goftball "L"olling down the "L"oad into the "L"iver
知道我在讲什么吗?
我的同学们,你们应该知道啦~

唉~突然好想家~
想念疼爱我的大姐
想念我那笨蛋小弟
想念我的小红
想念我的小黑
想念那些在乎我的人
。。。
突然觉得我怎么那么孤独?!?!?!

朋友常说,你哪里会寂寞,你将多朋友~
我是很多朋友,知心的又有几个?
你当他们知心朋友对待,他们怎么对你?


以前,
朋友 NO.1
家人 NO.2


现在,倒转咯~
长大了,思想也不一样了~
家人始终是我精神的支柱~
当然,朋友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昨天朋友说我,你以后有了男朋友,朋友和男友,你会选朋友。
我想了想,不会吧,我把男友带去跟朋友一起不就公平咯?
可是,同时我能两边都兼顾到吗?
一定要牺牲其一吗?
暂时不想讨论这个问题
还在享受单身的生活

今天就到这儿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