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漫长的星期一

这个学期 最不喜欢星期一了
做学生的都是这样 因为上课时间太长了
觉得很累 可是老师们似乎都不知道 我们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
就拿今天来说 8am-12pm, 2pm-6pm
试问 你们有谁能连续4小时无间断地听课??
除非你是超人 但我肯定的是 我不是那个料
累垮了... ... ...

话说就在这漫长的4小时 能做些什么?
打瞌睡? 听课? 画图画? 吃糖果? 偷偷跟朋友聊天?
什么都做齐了... 还是很爱睡怎么办?
喂, 旁边的朋友, 把我打醒好吗?
不要说我 连班上那些所谓'会读书 成绩好 又骄傲'的人 都打瞌睡
你说 老师的魔力是不是很大?

最近交了一班朋友 有印尼来的 越南来的 本地的也有
觉得很不错 不过都是英文沟通 还蛮吃力下的 我的英文又不好
正在学习当中咯 不会讲的就问朋友 不然就是比手划脚 这个我最在行
好过当初刚来到这间大学的时候
相信吗 我和我室友整整两个星期没交到一个新朋友
我们都是砂拉越来的 不是住在森林的禽兽 也不是住在树上 也不是土人或粗人
不知道到底哪里可怕到不行...(无言)

之后 透过这班朋友说 你们俩上课的时候很严肃 都不敢跟你们讲话
我还在想说 我脸会严肃的吗? 大家来评评理吧?
哈哈..讲到这个就好笑..
整整过了一年多了
算是还可以接受了

社会的人情世故多多少少看到一些
人性的贪婪和自私
是我在诗巫没那么明显看到的
毕竟那里真的比较有人情味
繁荣的城市 多了竞争 拼个你死我活 就为了争取在这个社会的名和力
当然应该也可以这么说, 这是为了要在这个社会立足 站稳脚步
不被人有机可乘 把你从高处拉下来

我也向往金钱自由 时间自由的生活
现在说的会不会太早?
毕竟人生经验还是不足的 随时被人扯后腿都不知道
你知道的啦 我是很单纯的...(暗笑)

明天又是漫长的星期二 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吧?
Company Law作业都还没做的
15号考mid term 老师到现在还没说考什么 你说气不气人?
要冲刺了!
加油, 好吗?


my coursemate, Ala praise me for my wearing today
so happy (o^-^o)

对了,差点忘了说一件事
我的好朋友刚刚发短信告诉我她考英文全班最高51/60喔
真替她开心 好久没看她那么开心了
她是个好胜心强的女孩 完美主义者
所以啊 做什么都会要就完美
但是某些程度上 只能说尽力就好 不要勉强
因为勉强是没幸福的嘛
恭喜咯!!
再加油,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