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难得丰盛的一顿晚餐

就在去年 剛進了精英大學念書
沒認識幾個外國朋友
偶然的機會下 認識了個非洲朋友
回想起初剛認識的時候 我就問他從哪兒來
他就說來自肯雅 這就讓我想起了
奧運田徑選手 黑黑的皮膚 破了多項世界紀錄
曾經我看過奧運 多數來自肯雅的選手都是田徑高手
常常在這個項目中為他們國家帶來榮耀
我就這么對他說 他就說對呀對呀 哈哈~
之后 我們一直都在邀約他找個時間到我們家吃飯
他一直都想吃 來自砂拉越的食物 尤其是山豬肉 =="
就這么說啊說啊一年多了 直到昨天 我們終于實現諾言
邀請他來家做客 嘗嘗我們的手藝 其實這餐也是凱玲煮的
我負責招呼客人 不要怪我~ 嘿嘿

昨早就跟我們家的'保安人員'借了他的摩托
往菜市場去咯 買菜買肉樣樣都有 大包小包的
來看看我最有型的時候

酷吧~

其實昨天還蠻趕一下的
早上買菜 下午上課 傍晚做菜 吃飯 收拾 沖涼 ...
忙個整天的 突然覺得過得好充實的一天
所以到今天才寫部落
看看昨天的菜肴吧
材料真是應有盡有 很多吧









這是成品 有興化米粉 豆腐湯 炒油菜
最后還有甜點-葡萄和仙草







這次的米粉是有點mo掉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吃的
但應該不是這樣的 失誤
不過下次會更好~

用餐過程 我們邊吃邊聊 聊得很愉快
我想我們的非洲朋友也很盡興
我跟他說下次輪到我下廚了 我煮華人的傳統雞湯
他也很期待的告訴我
快樂的時間總是的別快
就這樣 結束了 我們載他到地鐵站
回到家之后 收拾 沖涼 休息


可惡的doreen的電腦 要怪anti virus爛嗎?
又在一次幫她reformat...
希望這次平安無事 阿彌陀佛


開心的時候過了
到了不開心的時候
我的腳受傷了!!!
左小腿被燙傷
要怪就怪停在我隔壁的摩托
輕輕碰到就這樣 紅紅一片 又痛
之后就到藥劑行買藥來涂 拼命涂
擔心留疤痕 幸好及時搶救 所以沒起泡


有好一段時間我必須照顧飲食
不能吃黑醬油了><

**最近真的好多身邊的朋友都有腳傷

說說今天吧 由于懶惰走路 而且又要早點出門
索性又跟'保安'借了他的摩托去學校上課
當我們跟朋友說 我們是駕摩托來的
他們都很驚訝 說真的 西馬很少女子駕摩托
當然 他們都是被寵愛 被保護的小孩
父母當然不肯讓他們學摩托咯 想

當年我是駕摩托去上學的呢...

還有一件事
今天很興奮地買了2輛法拉利跑車模型
好開心哦~ 分享給大家看看

機有型下的~我要收集全部呢!!!慢慢來~^^
明天開始至星期日
9/4/09-11/4/09
又是一年一度的Pikom PC Fair
每年 既期待 又興奮
所以已經約好朋友決定了
星期六出去大鬧一場
呵呵呵~
好期待了
今天印度女人終于給考試貼士了
separate legal entity
下星期考也...
我要努力了...
加油 澤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