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很多天的累积...

星期三那天
考了company law
写了2页
一页是废话
一页是答案
可是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对不对
过去了 不提了
偏偏同学一考好
就在那里讨论这讨论那
写得比我多
还阿基阿佐

下午又上了那个阿詹士教授的课
有够爱睡咯 谁叫他讲课酱啰嗦
上好课之后还去报名cpa talk
阿叶叫我们去的

之后 我和凯玲就驾着咘咘去tesco添货
家里几乎旱灾了
我快饿死了 难得有时间又有咘咘
很难想象我们买了那么多东西还能驾咘咘吧?

想知道的就问我吧
嘿嘿
中午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
是我师傅打来的
他告诉我他人在KL
当时 我还很怀疑 害怕他欺骗我
结果哪知道 又打电话来说等我吃饭
这回 师傅找我问我是否能借到车
最终我还是借不到
只好一个人坐巴士地铁到金河去找他和大卫叔叔
七点出门 大概九点才到吧
也许累过头 师傅问我饿吗? 我还觉得不饿叻...
之后就陪他们到金河广场走走
师傅就问我 今晚要不要在酒店跟他们过夜 回去也是很迟了
这件事也在我预料之中了
就答应了他
因为没衣服穿了
师傅和大卫叔叔就带我买衣服 牙刷
p/s:照片遗漏了在师傅电话里 哎哟哟
之后就去吃宵夜 回酒店噢噢咯

星期四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我就换上新衣服出去咯
师傅有一组风水要看
就这样等善信来载咯
到了善信家的时候 因为那家人有个刚刚3个月的婴儿
我太鸡婆咯 去抱那baby
结果 我听到噗噗声 以为只是放屁 应该没事
大卫叔叔嘴巴臭 说什么恭喜发财 等下就是黄金
就是这样 我就恭喜发财咯
黄金黏在我衣服上
就这样穿没几小时的新衣又要脱下
就这样 时间过得蛮快
接近中午我们就离开了
善信还带我回家换了衣服
之后就到mid valley去走走
吃好午饭后 就在那里逛逛
接近五点 因为还有一个裔发哥哥来看医生
师傅也让他多留一晚 住同一间酒店
我们也就这样的做德士回酒店去咯
晚上 有多来了一大批人 都是45富贵山庄的代理
他们刚从马六甲上来KL
当晚 我们就在大人餐厅吃晚饭
吃好之后又去走走
当晚阿佐哥哥被师傅批评穿的衣服太过于严肃
毕竟他还年轻 穿衣服的品味 就是老气
进了padini 师傅就选了1一件衬衫给他让他试
穿出来后就是 帅 一个字 哈哈哈...
之后又到了一间Matsuda 又买了一件
阿佐哥哥这次的收获就是那2件衣服了
当晚 又出去吃宵夜
这次我们先去吃榴莲 天啊
我还遇到一位榴莲痴 可是他尽然是个医生!!!
我知道啦 医生也是人
之后 又去吃拉拉 喝酒
一桌人满满的就我一个小女生 哈哈
就听他们男人八卦咯
接着12点多就回酒店噢噢咯
超级爱睡了...

星期五
这一天是富贵山庄要带一群45的代理去参观kl这里的办公室还有墓园
我呢 是参一咖进去的
首先是到Shah Alam的墓园 之后就到Semenyih墓园
而这个墓园里就是得到马来西亚OR世界纪录的 富贵金龙 全长1000英尺
之后还参观了一代妖姬 白光琴墓 远处就可以听到 如果没有你...
如果你晚上到那里 肯定被吓死 !!!
还有就是 李逸艺术陵园
真的是美到爆 顿时还听到有些人开玩笑说
酱美的墓园 自己都想早死 == 冷吧...赫赫赫
还有 宠物墓园
天啊 宠物也这么幸福
有天我也要做宠物好了 =="
还有很多很多地方
由于地方太大了 时间有限 只有去了一些比较有名的景点
吃好午饭之后 就去参观位于sungai besi的富贵总部
这个总不是一整栋都是他们的 很大就对了
图片库里有些照片大家看看吧。
就这样 一天就过了
大概三点半左右师傅就和其他人由巴士载上机场了
而我呢 有一个说可以载我 要我等他半小时
结果我等了2小时 我的耐性算超级好了
要不是我不会自己回 我也不会等那么久
那晚 我七点才到家 他也不是直接在我回家
他在我到地铁站 我在坐巴士会的
可恶!!!
自以为很忙这样 是不是这么忙还不知道呢...哼

结果就在前后这几天 我热到了
留鼻水 伤风接着来
星期六整天在家就上网做功课看戏睡觉
还能做什么?
还有 我的电脑换上新衣服咯
哇嘎嘎


周日就到mid valley看 fast and furious 4
还算不错的电影 可是比较少赛车的情节
大多数是在救人报复的情节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开场的时候男主角Dom和一伙人在路上劫油桶车的一幕
尤其是在Dom驾车的那一幕 帅呆了
之后到Nando's吃午餐 第一次




接着逛逛 拿了一套clinique sample

又买了skinfood洗脸霜

还附送我sample


买了菜又回家了..

忘了哪一天我足足睡了超过12小时才起身
之后精神好多了
周一晚上室友约了我们去吃饭
想说去SS2,半路时就想起那晚刚好有夜市 呵呵
好久没走夜市了 刚好我也要买电脑片
又吃又喝又买 那晚看到一个包包还蛮美的
结果没买 店员说是一个品牌来的

我们可能来似乎想冒牌的
就想说再多留意看看
回家之后上网看了看 的确是有Super Lover这个品牌
市价是马币40多 而那店员只开价马币30
没买 后悔了

之后去了kelana jaya
马来妈妈档
那里的食物都是超大碗的
价钱也极漂亮下的
凯玲点了牛肉之类的西餐
结果牛肉不熟 只好叫店员再拿去煮熟些才敢吃
吃饱了回家咯

周二下午有LAW tutorial
又去上课 印度老师超闷的
说我们这次考的mid term
没有她预期考的那么好
说给了我们要念的topic
结果还考得不是很好 当然 还是有学生做的很好

昨天 原本有詹士的buz report课要上
可是阿叶又叫我们去cpa talk
我们几个朋友就决定去cpa talk
去好就回家咯
昨晚 bryan和晓琪心血来潮来我们家做功课念书
来了之后我和bryan就做audit
最后也做了3题 还不错啦
之后12点多 个个肚子饿 就出去打包burger
吃好之后 都累了又爱睡 他们也回家了
而我也在看看一些习题 之后也睡了

最近不懂怎搞的 我闹钟乔了还是睡不醒
人是有起来把闹钟按了 潜意识里还在睡觉
根本不知道自己有起来过
今天10点原本有课
结果10点再起身 只好不用去咯
正如我所意

突然想起昨天跟bryan聊了一个让我很感兴趣的话题
他也是个很喜欢旅游 到各国看看的一个人
说到这个他就说有报名参加了 work and travel in USA的一个活动
我其实很早看到了 也一直想要报名
到前几个月 我email问他们能不能明年去
因为这个活动是给大学生最后一个学年才可以参与的
他们恢复我可以的
之后 还没跟爸妈提起 只跟姐姐提起还有好朋友
前一阵子有想过还是算了吧 不去了
可是昨天 又燃起了我想参与的企图心
心痒痒了...怎么办???

明天又要交business report的策划书了
我还在这里写部落
完啦..
今晚还要去夜市呢 因为周一那天买的片竟然不能用
我当然要拿回去换咯
不说了,就这样..
掰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