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漫长的星期二

又是漫长的星期二 不过 好像比昨天好很多了
同样的 面对同一个老师 同个科目
天天围绕着accounting theory and auditing~
今天又花了RM230为了上forensic accounting talk...
起初还以为老师开玩笑要还钱 没想到是真的...so dumbness><

拜托 虽说还这些钱就像你买衣服这样当作一种投资
但也未必太贵了吧? 不是每个学生家境都那么好..
不像你花五百八十块就像花五十八块钱罢了~罢了~
我还在想 学校其实可以免费帮学生做这些讲座的 要还钱也不至于那么贵吧
什么复印费 午餐 茶点 有必要那么多吗?
而且参加的学生不是只有小猫两三只也 总数加起来也是一笔大数目也!
所以说精英集团属下的精英大学今天能做到上市都是学生们的金钱支柱!
我呸~看不起你~ 都说是集团 建立大学不就是回馈社会吗? 反倒来狮子开大口!
集团也要透过教育来赚大钱 当作商业贸易 样样都是钱 优惠给学生会死啊?
建什么campus啦, 我都要毕业了才说建, 建好了我也念完了...倒霉就是这样咯... 说到这个就很气...

okie...stop....

话说11.30am上好课 一大班朋友都回家去,
只剩凯玲 静宁 和我 三人就一起去吃午餐
妈妈小厨吃腻了 就换换口味咯
我们就到Secret Recipe落脚咯
看看
我点的Singpore Laksa 不好吃 不入味
大家千万不要点















Espresso Cheese cake 好味啊!



静宁点的spaghetti bolognese好吃!
(单单这一碗知道她吃多久吗?)
guess it..haha



凯玲点的lasagne
很多起司
看了都很爽!









就这样...边吃边聊 我和静宁有个共同的一点就是
我们都是女校出来的!!哈哈..谈天说地了个不停关于中学时期的事
凯玲在旁边插不上话题 难得啊~

之后就是上company law
显咯 今天 这样对我们
要我们星期四的课留堂
下星期就考试了 也不说考什么 摆什么架子嘛!
要给tips就直接给拉 怕学生打你小报告啊?
+++++再次无言+++++

上好之后又回去上阿叶的课
我多努力啊
今天真的特别累
我有了重大发现!!!!!
我的姐妹好像要来找我了 开始有不寻常的征兆了
又开心又伤心 要开心好呢? 还是伤心好呢?
(矛盾中)

今天有几个举动就是
我坐第一排 阿叶通常教书会走上走下
而我呢很爱睡 知道怎样吗?
当她走下去的时候 我就闭眼睛
当她走上来的时候 我就开眼睛
持续一直到快放学
简直就是....欠揍...

回家之后真的好累 上网两下就睡个觉
醒来之后 冲个凉 煮个面
看康熙来了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明天下午还要去开会呢
开始有点后悔拿Business Report了
但是毕竟也是个对自己的训练
有好有坏 只怕自己做不到

最后
来谈谈我家的老三
我弟SPM成绩出了
目前在Swinburne, Kuching念Foundation
这个臭男人 很罗嗦
不要被他知道我在这里说他坏话就行了 嘻嘻
要买个电脑 叫我选 结果又这样又那样
麻烦死了 当然最后还是听我这个二姐的话
因为我比他聪明嘛~(就是一定要称赞自己就是了)
买了一架手提电脑等了快2星期 等疯去
不过 昨天也是Dell的货车亲自送到学校给他
幸好当时他还没去上课
就这样接过了电脑

他还算满意了 因为他本人超级挑剔

0 Comments: